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傘兵檢座! 林達軍外套不離身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察官張熙懷,請假沒出庭,改由學弟林達接棒,這位經常穿著傘兵部隊外套的檢察官,今年才31歲,但砲火不輸張熙懷,林達在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跳傘讓他訓練膽識,也讓他造就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風範 ,但他謙虛的說 ,他不居功,因為張熙懷在他們團隊中無人可取代。

一身休閒裝,外加最愛的空特部隊外套,他就是國務機要費案,公訴檢察官林達,法庭上嚴肅專業,私底下的他,很拼,有衝勁,當年冒險,選擇到屏東陸軍傘兵部隊當兵,跳傘經驗讓他引以為傲。

檢察官林達:「跳傘本身就是練膽,它就是要試膽練膽,如果你沒有膽,就不敢跳,就會被淘汰,跳傘讓你經過一種生死的考驗。」

一句惡意中傷張熙懷的人,才病的不輕,林達在法庭上的表現,讓不少人讚賞,但他不居功,謙虛的說,只是延續張熙懷主任的訴訟策略而已。檢察官林達:「我跟張友寧檢察官,其實沒有實質的貢獻,完全是張熙懷的智慧,他早就告訴我們要怎麼做,所以那個位子我們希望,他趕快早日回來站上來,帶領我們繼續作戰。」

強調張熙懷在他們團隊中,是無可取代,這一次林達接棒代打,不管外界怎麼打壓,這場硬仗,就像跳傘那一煞那,勇往直前,義無反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熙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804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