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再出新書! 呂副親撰「世界的台灣」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6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久前韓劇大長今作者才以呂副總統為主角,出了一本「世界之女」;事隔不到2個禮拜,副總統又要出書了,這本書保密到家,由副總統自己撰寫1年多的時間,書中論述台灣主權定位,還強調女性領導者已是世界潮流,書名叫做「世界的台灣」。在角逐2008大位的前夕,格外引人矚目。

副總統又要出新書了,不同的是,這回副總統親自操刀,一字一句自己整理,撰寫了1年,書名叫做「世界的台灣」,強調台灣主權定位,只是明明是嚴肅的國家定位問題,副總統書中卻不斷提到自己最強調的「柔性國力」。

書中寫到,台灣終於在2000年誕生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民選副總統,並於2004年連選連任,叢林世界弱肉強食,但在動物園中,獅、虎、豹必須在各自的柙籠裡,與溫柔可愛的小兔、小鳥、小貓,分享藍天白雲。

人類文明早已拒絕叢林法則,剛性國力不再是締造人類福祉的法寶,柔性思維才是21世紀的普世價值。在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前夕,副總統出書不僅向獨派招手,也強調女性出頭天。

副總統呂秀蓮(2006.12.23):「穿裙子的人,很不喜歡爭的,年滿40歲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男男女女都可以參選,但比較重要的是,21世紀的主流價值,不再是男人片面來決定。」

才在世界之女記者會上,回嗆獨派大老辜寬敏,副總統這回還將大動作,舉辦簽書會,為自己也為新書營造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2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