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霸危機/〈獨家〉脫產? 王又曾3千萬車傳去年過戶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傳出去年自己找代理商,進口一台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的頂級車款「梅巴赫」,價值3千萬,後來為了脫產,過戶給兒子王令麟,讓原本開千萬勞斯萊斯的王令麟,又多了一輛代步的豪華座車。

來到東森大樓地下停車場,一排車,就這部價值1千7百萬的勞斯萊斯,最為醒目,它是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今天的座車,因為有時候他會換坐這一部。

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最頂級車款Maybach,王令麟有一台,不過車界盛傳,這台是王又曾去年前半年,透過貿易商,3千萬買的水貨;外傳王又曾為了脫產,早就過戶到王令麟名下。TVBS記者彭馨儀:「除了東森大樓,王令麟座車Maybach,還會經常出入,招待所的地下室。」

記者:「你平常有看過王令麟嗎?」王令麟鄰居:「有啦,就鄰居嘛。」記者:「所以他招待所就在,1樓這個地方嗎?」王令麟鄰居:「對對。」

Maybach房車有2種車型,王令麟的是深藍色、62型,近62公分加長座車,全景式會變色的玻璃天窗,坐臥兩用椅,還可以斜躺,雙控空氣懸吊系統,讓王令麟坐車完全感受不到路面不平;3千萬豪華,王令麟出席重要場合都會讓它現身秀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力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70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