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霸危機/北檢察長欽點5檢座 皆具財經背景

記者 李晴 / 攝影 張宗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0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負責偵辦力霸掏空弊案的檢察官,可以說是精銳盡出,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顏大和欽點5名檢察官,開會研商,隨時都可能展開搜索行動,其中,駐金管會檢察官莊正負責統籌,帶領4位具有財經背景的檢察官一起辦案,有澎恰恰光碟案的承辦檢察官黃立維,也有得過10大傑出青年,被稱為美女檢察官的盧筱筠,加入偵辦行列。據了解,檢調已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將在今天開始,為期三天,同步搜索力霸集團相關企業,和王又曾家族成員的辦公室、住所。

查黑金,檢方大動作派出5位檢察官坐鎮,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駐金管會的檢察官莊正,莊正辦過舔耳案,更具有財金背景。此外,負責中華商銀超貸的檢察官盧筱筠,辦過ETC案,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她,長的甜美,人氣可說是相當旺,不但替法務部拍攝查賄選廣告,盧筱筠甚至當選10大傑出青年,是北檢6年級的明日之星。

檢察官吳秋瑩,專辦友聯產險掏空案,台大畢業的她,把涉嫌圖利的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起訴求處7年重刑;檢察官黃立維負責力華票券,辦過汽車炸彈,不少藝人對他都敬畏三分。

第5位檢察官張書華,偵辦力霸和嘉食化內線交易,擁有雙碩士學歷,也成為司法新秀,面對力霸未來,恐怕排山倒海而來的財務黑洞,和可能的違法事證;5名檢察官身負重任,將分頭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力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0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