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卿嫂:盼到金孫女 總統全家都開心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媳婦黃睿靚昨天中午替第一家庭產下千金,身為第一管家的阿卿嫂也相當開心。阿卿嫂說,總統一家人盼了好久,總算盼到一個孫女兒。至於夫人吳淑珍什麼時候去看小孫女?阿卿嫂說,夫人身體欠安,怕受涼不能外出。而阿卿嫂還在感冒,不適合去探望金孫。

一大早,買完菜準備搭車回家的第一管家阿卿嫂,穿著厚厚的紅色外套,她說總統小孫女剛剛出生,大家當然很開心。阿卿嫂:「聽到生啦,大家都很高興,男生女生都是好啦,大家當然都開心啊。」

阿卿嫂感冒,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看到總統的小孫女,但是被問到想不想看,阿卿嫂的笑容說明一切。阿卿嫂:「我還沒去,我還沒去,我沒有去。」記者:「想不想去看?」阿卿嫂:「哈哈哈。」

阿卿嫂說天氣太冷,總統夫人不適合外出,過幾天才會看到小孫女。記者:「夫人去看了沒?」阿卿嫂:「對啊,這種天氣她不能出來啦,出來又會感冒,不行,我就感冒啦,感冒藥啊,感冒藥啊。」記者:「你也感冒喔?」阿卿嫂:「這2天這麼冷啊,感冒怕傳染啊,現在跟小朋友講話都要站遠一點啊,不敢靠近。」

大概是總孫女誕生,讓大家的心情都很好,拒絕媒體拍攝的阿卿嫂,也是難得笑的這麼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85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