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輝伯86歲生日! 台聯立委暖壽

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5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前總統下禮拜三要過86歲生日了,昨天台聯立委先幫李前總統暖壽,但是他私下透露對最近金融風暴憂心忡忡,說行政院和陳總統都難脫關係,唯一開心的是現在群策會秘書長黃昆輝,鬆口重新考慮擔任黨主席,李前總統86歲的願望,應該很快就可以實現。

台聯立委:「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星期三要過86歲生日了,逗得李前總統笑咪咪,台聯立委和一級主管,特別跑到鴻禧山莊,來替李前總統暖壽。台聯立委:「來許願,活到3百多歲啦!」前總統李登輝:「到那時候再來許願,希望我們認真來打拼,這個台灣團結聯盟更團結。」

原來少了主席的台聯,成了李前總統最迫切解決的問題,不過,這回祝壽,瞧,群策會秘書長黃昆輝跟得緊緊的,李前總統的心願,黃昆輝心知肚明,決定重新考慮擔任台聯黨主席。

不過台聯以外的事的人事問題,李前總統不想碰。前總統李登輝:「(蘇貞昌)他下台不下台,這跟我沒關係。」

不談誰下台,倒是對力霸點燃的這場金融風暴,李前總統和台聯閉門討論起來,憂心忡忡,李前總統認為眼前這把火,是政府長期縱容,不只行政院難辭其咎,陳總統也脫不了關係;過個生日,李前總統最關心的,還是台灣的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10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