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霸危機/鞏固力霸案情 約談財、會計人員


發佈時間:2007/01/17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追查力霸弊案,在搜索亞太固網之後,今天再度前往力霸總部搜索,由於檢調查扣到關鍵帳冊,因此今天同步約談10多名會計,到案說明,訊後將他們飭回。檢方根據已查扣證物,認為力霸創辦人王又曾,主導掏空亞太固網及力華票券超貸的不法情節,相當明確。

10幾名財會人員,經過一整天的馬拉松訊問,好不容易在晚間飭回,他們都是力霸和嘉食化公司的會計,16日早上陸續來到北機組,接受問訊。

記者:「帳冊很多,是不是很多,才查這麼久?」會計人員:「不是不是,我是他們的朋友,和這個案子沒有關係。」

一大早調查人員也再度來到力霸總部調閱資料,因為需要鞏固的事證愈來愈多,北機組幹員最後帶走3名會計人員,到北機組偵訊。

記者:「請問,你們今天幫忙協助偵查完了嗎?你們是不是力霸的員工,你們要回去偵訊是不是?」力霸會計師:「沒有,我們是支援力霸的。」

檢調人員從力霸總部辦公室,拉出一箱箱的報表,原來是上次查扣的財務報表,沒辦法列印出來,只好抱走力霸的印表機,回去慢慢列印。

調查局人員:「我們前幾天扣的電腦,他們是用舊的DOS系統,我們現在都用雷射印表機跟辦公室報表紙,我們沒辦法列印,所以要借用他們印表機跟報表紙來列印。」

檢方根據已經查扣的證物,認為力霸創辦人王又曾主導掏空亞太固網及力華票券超貸的不法情節明確,檢察事務官下午來到力華票券,帶走相關資料。

一名翊豐公司財務主管也供稱,是在負責人王令興指示下,出最高價格買下中華銀的不良授信債權,這項新證詞,也對中華銀總經理王令僑、王令興兄弟不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力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0834

0.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