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建銘落腳新樓? 醫院:該給機會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2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女婿趙建銘因為官司纏身,申請台大復職遭拒,外傳他上週四與台南新樓醫院的院長莊明雄碰面,敲定要到新樓醫院的麻豆分院擔任骨科醫師,新樓醫院雖然否認這項消息,卻語帶保留地說,有博愛精神的基督教醫院,要給社會認為有爭議的人物,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新樓麻豆分院的骨科門診,病患不少,傳聞申請台大復職遭拒的趙建銘,就是要到這裡來擔任骨科醫師,傳聞說,新樓醫院的院長莊明雄,上個禮拜還跟總統府祕書長陳唐山談論此事,希望徵求總統意見,醫院方面卻堅決否認。新樓醫院公關主任蘇玉成:「沒有這樣的消息,也有很多人在問我們院長,我們院長說沒有啊,他沒有聽到這樣的說法。」

話雖這麼說,卻沒把話給說死。蘇玉成:「基督教醫院的精神就是博愛,如果有一個社會上覺得有爭議的人物,我們站在基督教醫院的立場,我們應該還是會給人家有這樣的機會重新開始。」

只是,如果趙建銘真的到這兒來看診,病患接受度高不高呢?病患:「那沒關係,醫生歸醫生。」記者:「歡迎他來這?」病患:「是啊是啊。」記者:「來看診會給他看嗎?」病患:「會啦,還是會啦!」

看病嘛,著重的是醫生的醫術,趙建銘來與不來,病患似乎沒那麼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421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