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電話 傳被色情詐騙電話入侵


發佈時間:2007/01/3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色情和詐騙電話無孔不入,連陳總統跟呂副總統專用的「保密電話」也傳出被入侵。總統使用的公務手機,曾接過古怪的大陸腔女子來電,還收過色情簡訊,總統懷疑「保密電話」不安全,甚至擔心會因此遭到對岸竊聽,已經要求國安單位解決。

詐騙集團真是太猖獗了,現在恐怕連總統府都淪陷了。外傳總統之前,自己接到了一通電話,一聽怎麼是一個大陸口音的女子,內容怪怪的,總統馬上掛了電話,懷疑自己的電話外流,害他接到了詐騙電話,甚至還曾收到色情簡訊。

同樣的情況副總統也遇到過,事情可嚴重了。因為正副元首在使用的「保密電話」,不只號碼不可能外流,甚至連發話出去的內容都不容易被外界截取,要是連對岸的詐騙集團,都拿得到這組號碼,那豈不是有被大陸竊聽的危險?因此傳出國安局打算購置新的電波干擾器,總統在公開場合當中,附近的手機都會因此當機,避免被竊聽。

不過據了解,總統的電話都是國安人員在幫忙過濾,再三確認身分,才會讓總統接聽,類似的詐騙色情電話,要直接騷擾到總統本人,機會很低,但是如果總統安全維護出現大漏洞,那就事態嚴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723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