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家廟」 位龍穴出帝王?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媒體報導,被視為王金平「家廟」的妙崇寺,風水好,位於出帝王的龍穴上,由於時方趕在3月1日完工,時間點剛好跟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日期相近,外界解讀王金平有意角逐2008總統大選,不過王金平否認!

占地5公頃,耗資上億,外牆上刻滿石雕壁畫,供奉象徵智慧的文殊菩薩,隱藏在高雄縣六龜山區的妙崇寺,最近聲名大噪,因為外傳是立法院長王金平,捐地、捐錢大翻修,周圍風水很特殊。風水師:「這裡是龍頭,山頭配水口,這條溪水從這邊流過去,水就是財!」

跟著風水師的指引仔細看,妙崇寺旁邊的山,就像是一條龍脈,龍頭從老農溪的上游浮現,河床上的大石頭就像是一顆龍珠,是出帝王之象;翻修完工時間就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的3月初,真的有用意嗎?

立法院長王金平:「什麼風水不風水?你們還相信這個啊!」寺方:「這個是很久以前的照片,院長有時間的話,就是下午回來禮佛,早上就回去。」

寺方說,20年前,王金平在朋友的介紹下,到廟裡禮佛,連患有類風濕關節炎的妻子,也帶到寺廟裡修養;只要政治路上遇到重大抉擇,王金平就會到妙崇寺裡閉關沈思,尋求智慧,如今要不要更上層樓,文殊菩薩給了王金平什麼建議,大家都好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50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