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又曾未入境 王金世英獨自出關


發佈時間:2007/02/0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又曾夫婦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45分,抵達洛杉磯,最新情況是王金世英已經獨自出關,王又曾使用無效護照,遭到移民局留置,傳出有可能在機場過夜,雖然同班機的乘客認為,護照已經被註銷的王又曾,應該無法入境,王又曾仍和美國移民局單位鬥法中,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新航SQ645班機,在台灣時間周六早上6點45分左右,抵達洛杉磯,機上人員跟乘客多數已經出關,並且離開機場,不過提到王又曾,多數旅客很不高興。乘客:「他有再大本事,也沒辦法出來,因為他的護照已經註銷了,如果他能走入出境大廳,在這裡被我們逮到的話,美國政府要如何交代?美國政府沒辦法交代啦!你讓這麼重大的人犯,他沒有身分、沒有護照,還讓他出來,那美國政府還在幹什麼?」

王金世英被目擊,一個人通關,在提領行李處逗留,但是並未看到王又曾。由於王又曾進入美國時,使用的是無效護照,遭到海關留置面談。

TVBS洛杉磯特派左敏琳:「王又曾因為護照問題,無法出關,可能得靠他太太出關之後,連絡律師,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辦。」

依照過去的慣例,變成國際人球的王又曾,由移民局人員陪同出關,然後在機場過夜的可能性不低,最長可能達到24小時。

台灣方向最希望是能將他被遣送回台,最早的班機將是台灣時間3日下午3點起飛的華航CI006班機。

王又曾仍和移民局周旋,王金世英留在行李區不出來。

TVBS洛杉磯特派左敏琳:「王又曾出國闖關,結果沒有想到,變成國際人球,現在他的動向不明,但大家都很好奇,到底他能順利入境美國,還是要回台面對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645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