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10:50 王又曾被送往拘留所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0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又曾在機場遭到留置,目前最新消息是,王又曾已經在台灣時間的10點50分左右,被美方移民局的人帶走,傳出將送洛杉磯唐人街附近聖塔安納的拘留所,也進入到美國移民的司法程序。

在美西時間約晚間6點55分左右,美國海關移民局官員已經把王又曾非法移民的情況,轉移到洛杉磯聖塔安納拘留所,據了解,可能下禮拜才會有公聽會。

洛杉磯新聞處處長出面說明,整個下午他們都無法進去和王又曾接觸並說服他,但他們已經從美方掌握到消息,王又曾似乎依然無意回台面對司法。

而王又曾送往聖塔安納的拘留所後,可能的發展是交保候傳,或是繼續留在拘留所,等到下週公聽會。

據了解,美國海關早在飛機抵達之前,就做好佈局,也掌握了他們的行蹤,當飛機停妥,兩位海關人員就上飛機帶領他們到入關的地方,辦完旅行證件後,再到另外一個小房間約談,整個約談過程大概進行了3個小時,之後王金世英就以持有美國護照的身分,和王又曾從移民局另一個秘密通道離開。

對於這個結果,可能的原因是台美之間並無引渡條款,因此要讓王又曾回台面對司法的可能性相當低;而據傳王又曾帶了10萬元美金,還因此受到約談,且王家在美國還有許多房地產,因此金錢不虞匱乏。

王又曾雖然算是非法入境,但也可能尋求政治庇護;未來如果王又曾夫婦交保候傳,是否能持續掌握他們的行蹤,恐怕是外界所關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又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7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