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催眠看前世 蔡佳宏:王又曾是太監


發佈時間:2007/02/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又曾和蔡佳宏間的感情糾葛,旁人有如霧裡看花,摸也摸不清;而現在蔡佳宏又自己爆料,說她和王又曾有過兩世情緣;上輩子她是同治皇帝的皇后,而王又曾則是紫禁城中的太監,因為身分關係不能在一起,所以這輩子才會如此糾纏。

催眠師張芝華(2004.10.7):「吐氣的時候眼睛閉上,你一次比一次,感覺到眼皮越來越沉重。」

慢慢放鬆,蔡佳宏進入潛意識狀態,藉由催眠,她要找出自己在感情世界,浮浮沉沉沒有自信的原因。張芝華(2004.10.07):「你現在在哪裡?」藝人蔡佳宏:「我跟他在HOTEL,他要回國了,他說要跟我結婚。」

在催眠中喃喃自語,才發現原來偏頭痛,是無法釋懷初戀男友的背叛;而就是同一個催眠師張芝華,也讓蔡佳宏看到了和王又曾的前世今生;她說上輩子,自己是清朝末年同治皇帝的皇后,榮華富貴集一身,還有12位金釵服侍。

而當時在慈禧身旁最寵幸的公公,除了小李子外,就是王又曾;蔡佳宏在催眠中,看到王又曾對著她淚流滿面,因為他非常喜歡蔡佳宏,卻因為身為太監,身分懸殊痛苦不堪。蔡佳宏(2004.10.07):「你為什麼要欺騙我?你為什麼要背叛我!」

在攝影機捕捉下,自稱被催眠的蔡佳宏,流淚嘶吼,對象是誰,沒有多說;只是前世的皇后成了女明星,小太監卻變成了今生的商業巨擘,蔡佳宏自認就是因為公公的身分,讓王又曾這輩子風流不斷;和她之間,也更剪不斷,理還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佳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8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