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元搶市! 魏家、王文洋創MIT手機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智慧型手機市場,最近出現一個新的台灣MIT品牌,他們推出規格可比擬萬元以上的智慧型手機,但卻用史上最低的綁約門檻,定位在0元手機價格帶,幕後推手就是康師傅第二代魏宏帆,他找來學長,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共同投資,鎖定萬元以下功能型手機換機潮,要跟高階款的台灣品牌hTC,分別鎖定不同客層搶下智慧型手機市場。

服務人員:「這3款是我們的0元手機。」

TVBS記者吳亭儀:「有別於市面上月租費千元以上0元手機,現在這一款只要300元(內)月租費就能帶回家。」

破天荒喊出史上最低綁約門檻,台灣品牌MIT智慧型手機,背後推手就是康師傅第二代魏宏帆,在自創碳纖維單車品牌後,接著搶入智慧型手機市場,不過1.34億元的資本額中,其中魏宏帆占了51%,而第二大股東則是他在英國的學長王文洋,投資48%。

手機品牌副總張智強:「看到台灣的市場超過一半都是韓國人所有,其實我們在心裡面,是希望能夠,就是除了hTC外能夠再創一個真正屬於台灣的品牌。」

標榜把介面變簡單了,比較同價位的4吋智慧手機,作業系統不同,但台灣品牌是雙核心,競爭對手卻還是單核心,高階款用低價搶市場,就是要跟其他台灣品牌做區隔。

以手機市場占比來看,智慧型大約是40%,其中2成1.5萬元高階手機,以王雪紅hTC跟外國的Samsung、iPhone激戰,這回哥哥王文洋和魏宏帆,要搶下的是功能型手機至少3成以上的換機潮,要用不同價位收復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新集團#王文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3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