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逛上癮! 呂副二度到五分埔「血拼」

記者 黃逸卿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年到,政治人物也要添購新衣,尤其是副總統呂秀蓮,最近又是逛士林夜市,又是逛五分埔,逛街似乎逛上癮了;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呂副總統上禮拜又去了五分埔,血拼好幾件新衣服;不過副總統最常去的服飾店,不在五分埔,也不是名牌店,而是一家「國際全球時尚」女裝店。

民眾:「跟副總統握個手,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上個禮拜才去五分埔,血拼一件米金色棉襖的副總統,最近真的逛街逛上癮。店家:「是你喜歡的款式?」副總統呂秀蓮 (2007.2.8):「比較傳統啊,很舒服,很輕軟。」

真的是買不夠,不到一個禮拜,副總統又悄悄回到同一家店,一口氣狂買5、6件單品,包括2萬多元的皮草、4千多元繡花棉襖,還有價值3千多元淑女小外套,這些可是殺價殺到3.5折的戰利品。店員:「可能有緣吧,滿合的吧,我也不清楚,反正她自己買滿那個的,滿親切的啊。」

不只五分埔,副總統這幾天也到忠孝東路上採買,或許是過年快到了,副總統也趕著添購新衣。民眾:「副總統好。」

挑挑揀撿,副總統SHOPPING一看就知道是行家,不過大家好奇的是,副總統套裝幾乎沒有重複穿過,除了自己設計之外,究竟都是哪裡買的啊?

TVBS記者黃逸卿:「事實上副總統最愛逛的店,並不是在東區,也不是在知名百貨公司,而是在這間位在衡陽路上的『國際全球時尚』。」

儘管不是名牌服飾店,但透過玻璃櫥窗,模特兒身上的套裝款式,果然都是副總統愛穿的典雅淑女款;只是平常出門,總是大批隨扈跟在身旁,逛太久,也挺不好意思,曾經副總統想要逛百貨公司,還得利用快打烊前,才進去蹓蹓;集權力與鎂光燈於一身的副總統,想要為自己好好打扮,真的好難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