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民廟前 馬英九被嗆貪官


發佈時間:2007/02/19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走在群眾裡,大多數都受到熱烈歡迎和愛戴,但今天大年初二,馬英九在新竹義民廟前被罵了,1名民眾當街罵馬英九貪官,還說義民廟是乾淨的地方,不歡迎馬英九,當然馬英九隨行人員也馬上跟他爆發激烈口角,當街互罵。

馬英九下午到新竹義民廟,冷不防,突然有人大聲罵他。罵馬新竹民眾:「馬英九貪官!馬英九貪官!馬英九說謊話!」

馬英九被罵,他面不改色,隨行人員可是看不下去。挺馬新竹民眾:「你這個無知的人,人家來拜年,你是哪裡來的。」罵馬新竹民眾:「我是竹北人,竹北人,竹北人,義民廟是乾淨的地方,義民廟是乾淨的地方。」

罵馬新竹民眾:「你吃飽太閒,你吃x長大的。」挺馬新竹民眾:「你才吃x長大,你爸才吃x。」

這邊罵得凶,馬英九繼續他的拜會行程,不過漸漸臉部的笑容都不見了;事實上,馬英九今天在苗栗馬家莊祭祖時,就有人發現,不管大家怎麼叫馬總統,他的笑容都有點僵,似乎心事重重,但他仍舊完成祭祖所有儀式,馬家莊的民眾支持他當總統,堅定不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68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