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公訴檢座張熙懷 洗手作羹湯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國務機要費,聲名大噪的主任檢察官張熙懷,在法庭上,是作風強勢的公訴人,其實私底下的張熙懷,是個居家型的新好男人,TVBS獨家專訪張熙懷,及他在金管會擔任組長的妻子,兩人的生活互動,首度在媒體前曝光。

捲起袖子,進廚房,這樣的張熙懷,你肯定沒看過!北檢公訴主任檢察官張熙懷:「如果能夠煮的話,我就儘量煮,至少六日我一定會煮,我會準備一到五的東西,比如說煮一些肉啦,煮一些湯,我都會做,因為我不習慣到外面吃。」

法庭上不茍言笑的主任檢察官,回到家,搖身一變,變成標準的「家庭煮夫」。張熙懷:「這要先醃過,拿米酒跟醬油醃的,雞肉不要醃太久喔,你不要上班出去,下班那太鹹了!」

「鐵板燒」,是張熙懷的拿手菜,當然除了招呼客人,也得對老婆獻殷勤。注意到了嗎?張熙懷身旁,坐的就是太座,平常可都是她在發號施令。張熙懷妻子徐萃文:「這是待客的,平常我們沒享受過這麼高級,平常看報紙都看旅遊版,一年帶她出國一次,真的,去年去日本。」記者:「妳很幸福耶!」徐萃文:「我也有帶他出去啊!」

張熙懷的太太,在金管會上班,這陣子來,夫妻倆都承受莫大壓力,不過下了班,兩人默契十足,儘量不把公事帶回家。記者:「你們有為了什麼,意見不同在爭執嗎?」徐萃文:「小孩唸書吧,討論過啦,反正最後還是我決定。」

這就是張熙懷的家庭生活,但看看以前,安全帽頭,大眼鏡,濃厚「復古」感,這是大學時期的張熙懷,就像現在一樣,喜歡享受自我挑戰的樂趣。張熙懷:「我其實有能力換房子,但我讓小孩子知道,什麼叫做苦,什麼叫做純樸生活,不要從我身上獲得太多!」

國務費案,招來福禍毀譽,張熙懷學會看淡,這個家就是支持他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熙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