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問總統插秧想什麼? 扁:想妳啊!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1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水扁總統今天到霧峰下田插秧,大批媒體記者圍著採訪,總統說,小時候都是過這樣的生活,但尷尬的是,突然有位女記者天外飛來一個問題,她問總統插秧時在想什麼?陳總統突然不知怎麼回答,抬起頭來說,我在想妳啊!

陳總統下田耕種,他到台中霧峰,視察農民春耕,還一起體驗插秧樂,總統整整彎腰駝背了10分鐘,累不累?記者:「總統會不會累?」總統陳水扁:「什麼?」記者:「會不會腰痠?」陳水扁:「不會不會,才這樣不會腰痠。」

總統說他才小試身手,精神好得很,還和現場記者說起玩笑話。記者:「總統,插秧時在想什麼?」陳水扁:「我在想妳,哈哈。」

這番對答引起哄堂大笑,陳總統太久沒下田,雖然還記得怎麼插秧,但速度慢了一點,總統插一株秧苗的時間,旁邊的農民已經1、2、3、4,插好4株。另外總統下田的規格也很不一樣,這一帶農田已經開始第一期稻作,今天為了迎接總統大駕,特別空出一塊農田,專門供總統御用,陳總統兩腳踩在泥巴裡,重新體驗插秧樂,最終他還是得上來。

洗腳時間到,特勤人員立刻在總統四周團團圍起人牆,遮住總統洗手腳的身影,隨後陳總統手腳乾淨了,才和農民一一握手,總統今天不政治,只插秧,農民也笑得特別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92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