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年國教「歸零」 教長:以前說的不算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04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2年國教相關爭議非常多,TVBS獨家觀察到教育部昨晚通知各司處,星期天臨時開會,12年國教說帖在下午出爐,結果教育部長杜正勝卻再度推翻之前有關12年國教的發言,包括明星高中部分學生可依學區分發等政策,都說不算數,還強調未來學區劃分比較大,希望家長不要遷戶籍,一周4變,讓記者傻眼。

教育部正式公佈12年國教說帖,要用這份文件說服老師、家長,但是說帖不但沒有更具體的內容,甚至之前提到,全國劃分36明星高中,以及明星高中,可依學區分發等政策,一律被杜正勝推翻。教育部長杜正勝:「我們司長說漏嘴了…,不要再說你們誰昨天、前天講過什麼,我今天在這邊講的就是我可以負責任。」

一切需要「再研議」,12年國教規劃回到原點,讓記者傻眼,這麼重要的政策,教育部光是一個禮拜,說法就改了4遍,1個多小時的記者會,杜正勝最常回答的話是。杜正勝:「還在規劃當中,現在在研議,未來1年之內會定案。」

事實上為了這份說帖,教育部上午還緊急召開臨時會。杜正勝:「早安早安,來辦公,辦公。」記者:「部長是為了說帖,來加班嗎?」杜正勝:「辦公辦公。」

杜正勝匆匆趕到教育部,召開臨時會議,相關幕僚昨天晚間9點多,才接獲通知,要開會為12年國教定調,但是一周4變,端出來的說帖似乎很難說服所有的家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38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