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一見鍾情」 夏姿小開情定議員


發佈時間:2007/03/0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姿服飾小開王子豪要結婚了,對象是台中縣美女議員王加佳,兩人甜蜜現身,強調互相一見鍾情,對於王子豪之前緋聞不斷,王加佳說,這些都過去了。

台中縣議員王加佳:「我們應該算一見鍾情吧,人家都說我們長的很像。」記者:「夫妻臉?」王加佳:「對。」

夏姿小開這回情定台中縣最年輕的女議員王加佳,2個人認識不到2個月,閃電結婚,決定婚後再談戀愛。夏姿小開王子豪:「我覺得她不是我以前認識的女生,就是這樣。」記者:「可以當老婆的人?」王子豪:「是。」記者:「所以當初也有想以結婚為前提?」王子豪:「當然。」

強調老婆和前女友維多利亞不一樣,這句話讓王加佳笑的更甜了,而對於老公的往日情,王加佳也大方表示不計較。記者:「會不會擔心之前傳聞?」台中縣議員王加佳:「我覺得誰沒有過去,過去的就讓它過去。」記者:「準備什麼時候生寶寶?」王加佳:「媽媽說越快越好。」記者:「拼金豬寶寶?」王加佳:「希望可以趕的上。」

穿著寬鬆休閒服宣佈喜訊,王加佳身材略顯豐腴,是不是奉子成婚不得而知,不過一場飯局,締下良緣也是好事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加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45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