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林百里恢復良好 因身邊有個「她」?


發佈時間:2007/03/1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傳出病情逐漸好轉,元宵節前還出現在天母一間海鮮店吃海鮮,帶著一位佳人!TVBS週刊報導,這位佳人就是林百里恢復健康的另一帖「藥」,她就是CATHY,3年前就已經被週刊拍攝過,和林百里一同泡湯,因而傳出兩人的關係匪淺。

海鮮店老闆:「(林百里)狀況比以前好很多。」記者:「多虧CATHY照顧嗎?」海鮮店老闆娘:「哈哈哈!」

海鮮店老闆證實,元宵節前,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確來過,而且多年來,每次都帶著CATHY,只不過這一次,狀況比前陣子好很多。海鮮店老闆:「這次來點菜比較好一點,比較敢吃海鮮。」記者:「有一陣子不敢吃海鮮?」海鮮店老闆:「有一陣子不太敢吃海鮮。」

TVBS週刊報導,林百里除了赴大陸看中醫以外,就是靠CATHY照料生活飲食,才有辦法好轉,而CATHY就是3年前被平面媒體拍到的這一位,和林百里一同泡湯,16年的緋聞才曝光。

媒體人蔡玉真:「(CATHY說)從20多歲認識他到現在,所以也算家人啦!也算是FAMILY,檯面化以後,CATHY覺得會很破壞,會影響林百里的名聲。」

媒體人蔡玉真表示,見過CATHY本人,不難想像,為何林百里會拿深愛的仕女圖,問CATHY說,「你看,和你像不像?」,是個典型的古典美女,現在CATHY的生活重心,除了天母這間LOUNGE BAR以外,據說她也打算開間有機商店,將打理林百里的吃喝,也變成一種投資事業。

◎畫面攝自TVBS週刊、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百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47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