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暖壽 連馬吳出席祝壽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柯勝雄 蔡豐澤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6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就是立法院長王金平66歲大壽,今天晚間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馬英九和吳伯雄等人,一起幫他暖壽,大家的焦點還是放在大家喝了多少酒,其中特別的是,馬英九還特別準備了一份禮物送給王金平,結果答案揭曉,是手鍊。

晚間立法院長王金平舉辦66歲暖壽晚宴,王馬兩人好像盡釋前嫌,知道馬英九不勝酒力,王金平替馬英九緩頰,說這晚大家喝得很適量,而馬英九主動透露送了王金平一條名牌萬寶龍手鏈。王金平的好人派,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台灣首富郭台銘弟弟郭台強等企業家,專程來替王金平慶祝生日!

2個半小時晚宴,壽星立法院長王金平走出來,笑嘻嘻形容裡頭氣氛好熱絡,還透漏媒體想知道的。記者:「你有幫馬主席擋酒嗎?」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們都沒有敬他(馬英九)酒,只有我們兩個人彼此喝了3杯,其他都沒有人敬他酒。」

強調絕對沒有灌酒,瞧,馬英九一露臉,刻意慢動作,踏穩步伐,証明這次沒醉,要讓媒體拍個夠,聽聽馬英九講話,他到底送了什麼禮物給王金平。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跟磁場有關的手鍊,對身體健康據說很有幫助,本來想送紅酒,後來想這可能比紅酒,對他健康更有幫助。」

據了解這條手鍊,還是知名萬寶龍的品牌,這場由連戰好友,一名余姓金融界友人出面作東,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婦,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也帶著太太出席,簡直給足了王金平面子。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連戰榮譽主席,神來一筆說,這邊要祝王金平院長,福如鴻海,壽比台機,然後馬英九主席馬上就接,財如花旗,因為花旗銀行台灣區總裁就坐在對面。」

王金平66歲生日,不僅看出他的好人脈,連王馬兩度密集聚會,也極力破除所謂不合的傳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03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