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國洲閃電遭撤換 藍委破口砲轟


發佈時間:2007/03/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視董事長賴國洲,遭到解職,這2天賴國洲一樣到台視上班,不僅在主管會議上表態對行政院的做法不滿,據了解賴國洲的岳父李前總統更不高興,政治上很多扁李關係決裂的解讀,藍營立委也連番砲轟主管機關財政部;不過晚間已經確定,台視新任董事長由台視常務董事,也是現任政大廣電系教授陳清河接替。

為了財政部閃電撤換台視官股董事長賴國洲,立法院連續2天吵不停。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當時的財政部長,決定了賴國洲的人事案,是不是這樣子?」財政部長何志欽:「我相信我了解,財政部確實應該是這樣子。」費鴻泰:「你相信啊?你相信啊?」何志欽:「我相信。」費鴻泰:「你是白痴我相信。」

行政院長蘇貞昌:「賴國洲董事長我支持很久,他是公股代表,別讓投資人質疑。」

代表官股的台視董座賴國洲,私下收購日資台視股權,被財政部認定沒有利益迴避,被拔除董座,但是賴國洲私下對被禁止買賣股票,不以為然,這2天,他一如往常到台視上班,不過,據了解,賴國洲的岳父,也就是前總統李登輝,相當不滿,也間接宣告扁李關係正式決裂!

至於,呼聲最高的新董座人選,是學者出身的教授陳清河;現任政大廣電系教授陳清河,從世新傳播博士畢業,也在日本和美國攻讀電視相關學位,而且他專長領域就是電視製作。

不過,陳清河很可能是任期最短的台視董座,因為台視第一波公股釋股,將在3月30日開標,4個月後台視完成股權轉移,到時台視民營化,新的董事會就會產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國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45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