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聯再砸錢! 連署反漲學費送現金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5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聯最近在網路上強打,只要參加「反調漲學費連署」就送現金,只要憑學生證,連署的編號逢百送5百,逢千送1千元,寫下連署宣言,有機會再拿5千,要不1000字徵文,也可望拿1萬元塊獎金,台聯繼上回徵黨名,送獎金之後,再祭出白銀攻勢,全為吸引大家注意!

台聯之前大動作徵求新黨名送現金,現在又敲鑼打鼓,只要連署反調漲學費,就送獎助學金。學生:「有點像是騙人。」記者:「怎麼說?」學生:「不可能會給錢吧。」

是真的,參加連署的支持者在網站上吐苦水,說再漲下去,就要休學,為了中獎,也有人擺明要來賺外快。

這個遊戲規則是,參加連署編號剛好是千的倍數,可以拿到1千元,編號百的倍數的幸運者,送500;被選為最佳連署宣言,還送出獎金5千元,要不可以投稿賺學費,1000字徵文比賽,最高獎金有1萬元,這可比打工輕鬆多了吧。

記者:「這樣可以吸引你嗎?」學生:「可以吧,一點點。」學生:「不用特別要求,就可以得到錢。」記者:「就為了錢?」學生:「對。」

台聯接連幾個活動都砸錢,因為小黨被大黨壓縮,只能自謀出路,強打文宣,還要送利多,就希望爭取年輕族群的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93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