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山再起 秦慧珠回鍋選立委


發佈時間:2007/04/0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年前代表親民黨,在立委選戰中意外落選的秦慧珠,今天組成後援會要東山再起選立委,不過這回披的是國民黨的戰袍,首先要面臨黨內初選的挑戰,在她參選的中山松山區,競爭者還有現任立委蔣孝嚴,以及轉換跑道的市議員王浩,各有基層實力,這些明星級的立委,為爭取提名可得先同室操戈。

支持者的手,一雙雙握,3年前立委選舉,高票落選的秦慧珠,要捲土重來。不過上屆選舉,還是代表親民黨,這回改披國民黨戰袍,國民黨內出現不少質疑,這是選舉考量。

前立委秦慧珠:「我回國民黨已經2年了,這2年來我非常沉潛低調,所以我不是為了選舉回來,而是為了共同理念。」

想要東山再起,秦慧珠這回難度可不低,同一選區就有3名競爭對手,其中包括明星級的立委蔣孝嚴,以及要換跑道的市議員王浩。台北市議員王浩:「在去年(議員)選舉期間,都已經有人鼓勵說,議員我們不會為了你一次選完就鬆懈,希望你準備一次,作戰2次。」

如何在黨內初選勝出,每個人都絞盡腦汁,瞧瞧王浩身上別著護蔣徽章,與蔣孝嚴較勁意味濃厚,還在車水馬龍的商場旁,立起巨型競選看板宣傳,就怕選民投票時,忘了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慧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05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