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錫堃遭罰?造勢場地違法使用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最近勤跑基層造勢拉票,但傳出他造勢的場地,竟然是違法租借!游主席3月7日晚間,出席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的造勢晚會,但這地點明文規定,不能舉辦政治活動,後來被人檢舉,市政府徹查才發現,主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以演唱會名義申請場地,明顯違法,市政府也決定開罰。

戴上耳機,參加電台節目,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跑攤拉票,但傳出他違規使用場地,要被罰,怎麼回事?時間轉到前一天晚上,這個在高雄文化中心的造勢場合。主持人(96.4.7):「游錫堃,當選!」

大喊挺游錫堃,台上還上演台灣水牛大戰中國馬的諷刺行動劇,造勢氛圍清清楚楚,但這地點,是高雄市立文化中心,明文規定不能舉辦政治、宗教活動,但民進黨黨主席怎麼公然借場地造勢?主管機關這才發現,糟了個糕。高市政府新聞處長蕭裕正:「公關公司以虛假的申請書,來矇騙過文化中心和文化局,來辦這樣政治集會。」

說是公關公司以演唱會名義,申請場地,但最後歌手是有上台唱歌,但重點依舊是游主席的政見發表,公然違法,是政府立即徹查開罰,公關公司未來1年不得申請這個場地使用權,而游主席呢?雖然是上台造勢的人,但說都是助理安排行程,他負責出席,法律問題,他並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錫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20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