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敗訴!台聯:賠錢事小 道歉函難寫

記者 蔡孟真 / 攝影 黃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李登輝曾經暗指宋楚瑜,不陪民眾抗議,而去打麻將,宋楚瑜控告李前總統誹謗,官司定讞,李前總統敗訴,需賠償200萬,並在三大報登道歉啟事,李前總統沒出面,但是台聯子弟兵認為判決太重,而且錢的方面好解決,道歉啟事要怎麼寫很傷腦筋;親民黨則是認為這是遲來的正義。

就是這段話,讓李前總統付出代價。前總統李登輝(93.4.24):「什麼叫一些老百姓跑去遊行,自己卻跑回家去睡覺,更厲害的是跑去打麻將,這個更厲害。」

宋楚瑜覺得李登輝影射他410抗爭當天落跑,2個人對簿公堂,官司纏訟2年多,最高法院駁回兩造上訴,維持二審判決,李登輝必須賠償宋楚瑜200萬,還得在三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一天。

台聯總召曾燦燈:「這個案子判決是重了點,當時的情境,李前總統沒講出某某某,(道歉啟事)不知道怎麼寫,我想到時候再討論看看。」

台聯低調說尊重,親民黨則高喊這是遲來的正義。親民黨立委張顯耀:「呼籲李前總統,真正落實尊重司法,能接受司法判決的結果,說錯話做錯事,登報道歉是應有的禮儀。」

隨著案子三審定讞,這起「麻將官司」劃下句點,不過當事人間的恩恩怨怨,恐怕沒那麼容易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77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