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呼「貴」! 王如玄、賴幸媛買菜「嚇到」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3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物價飆漲,連精打細算的女閣員都喊貴!昨天才卸任的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今天同時恢復「自由身」,相約去游泳、買菜,結果一看菜價嚇到,蕃茄1斤80元,蘋果絲瓜70元,王如玄直呼勞工朋友一定吃不消,2人笑說,吃了3、4年便當,現在要開始自己下廚煮清淡的,來看我們獨家報導。

南北貨商店挑肉鬆,一身輕便運動T恤,還踩著夾腳拖,這不是才剛卸任勞委會主委的王如玄嗎?旁邊那個拎著大包小包的,是剛游完泳的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交棒隔天,就相約來逛菜市場,一挑被菜價嚇到。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番茄下降了嗎?」老闆:「一斤80元,很便宜啦。」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一斤80元,怎麼會便宜?」

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你說這是蘋果絲瓜嘛。」老闆:「對,又甜又香。」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蘋果跟絲瓜混種喔?」賴幸媛:「長得像蘋果啦。」

蕃茄1斤80元、蘋果絲瓜1斤70元,芥菜油菜1斤25,這2個平常埋首戰鬥工作的「前」女閣員,歹勢殺價,想去問海鮮大閘蟹價格,一問好驚人。老闆:「一隻600元。」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啥?一隻600元?太貴了吧。」

聽到價格立刻落荒而逃,王如玄、賴幸媛平常是「游泳同伴」,卸下政務重擔,同一天恢復自由身。記者:「會不會覺得這樣子很像歐巴桑?」賴幸媛:「沒有,我才不是歐巴桑!哈哈,我們是小姐,不要吃便當,開始自己煮稀飯。」

賴幸媛:「妳講話這麼快,怎麼慢下來。」王如玄:「呼。」賴幸媛:「深呼吸。」王如玄:「下次看到我,說不定我就講的非常非常慢。」賴幸媛:「放輕鬆。」王如玄:「非常的淡定,她今天一直說我太快了。」賴幸媛:「她太快了。」

2位主委「重回」民間,驚覺,坦言物價就是漲了,連這2位精打細算的女首長都嚷嚷貴了,何況是市井小民,不過交棒後,未來王如玄和賴幸媛有更多時間能學習「採買、殺價、挑菜」這門課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如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456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