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國防副部長自爆 搭車遇間諜


發佈時間:2007/04/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這句流傳久遠的口頭禪,如今又成話題;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提出驚人的親身經驗,1996年台海飛彈危機,他搭乘計程車時,遇到操京片子的司機,行跡異常,還透露是來台蒐集資料;林中斌甚至說,呂副總統當立委時,也曾經遇過同一人,他認為潛藏在台灣的大陸間諜,起碼超過5千人。

路邊揮手搭車,這麼稀鬆平常的小動作,竟然也扯出間諜疑雲,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就遇過偽裝成計程車司機的可疑人物。

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我說你是北京來的,他說,『對,我是北京來的』,然後我判斷說你有高學歷,他說對我是清華大學流體力學碩士,我說你路認得嗎?他認得啊,我沒來以前他們跟我簡報過,誰跟你簡報,他說台研所。」

司機幾個特質,讓林中斌提高警覺,包括標準的京片子,詭異的眼神,甚至套他話,問他台灣主管大陸事務的人員職稱,都能瞭若指掌,而且他搭車地點就在中央行政區;不只他自己,他甚至透露,呂副總統當立委時,也搭過同一位司機的車,行跡可疑,讓人印象深刻。

當過國防高層的林中斌研判,跟他一樣的化身間諜,人數應該超過官方宣布的5千人。前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為什麼我覺得高於5千人,因為北京現在主要目的是,要不戰而併台,有些在對岸的高層,做情報的高層都來過台灣。」

當時林中斌下車立即報警,但警方說早就掌握這位司機,但沒有確切犯案行為,只能列管;不論這位司機的間諜身分是否為真,堂堂國防高層,親身經歷間諜出沒,也算是特殊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87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