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石之王」台北現身 2顆總價5億3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鑽石之王的鑽石珠寶品牌,在台灣品牌概念店隆重開幕,展出2顆破2億天價的鑽石珠寶,而且大手筆請來幫比爾蓋茲設計豪宅的設計師,幫忙打造門面,營造品牌氣勢,吸引頂級客層。

品牌行銷執行長Susy Korb:「她現在正戴著,或許是世界上最好的鑽石。」

模特兒脖子上戴的鍊墜,265顆鑽石襯托,加起來要81.37克拉,要價2億8,光主鑽石就佔快一半重量,31.19克拉,號稱3年來最美的鑽石。Susy Korb:「問Cloudia,很重嗎?」

更稀少的粉紅彩鑽,成色、淨度絕佳,重量5.97克拉,製作成戒環,也要2億5天價,都是首度在台灣曝光,為品牌概念店開幕,炒熱話題!

全球第一家概念店先在比佛利山莊設立,滿頭白髮的是創辦人第三代,Ronald Winston,低調獻聲,因為品牌邀請到為比爾蓋茲設計豪宅的設計師,重新打造門面。品牌創辦人第三代Ronald Winston:「他希望讓珠寶原石,展現它原始的美麗。」

品牌行銷執行長Susy Korb:「一打開這裡,很美妙的感覺,好像揭開鑽石的面紗,(設計費)很貴,不過值得,而且他也變成我們的客戶了。」

重現好萊塢紅地毯,台灣的概念店櫥窗設計,全球獨家,重現60幾年來,明星珠寶商的氣勢,要抓住頂級客戶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