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丟便當大戰 張碩文槓尹伶瑛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吵了好久的中選會組織法和總預算案,藍綠再度上演攻防大戰,綠營策動變更議程,意圖將總預算案提前處理,不過,藍軍挾著人數優勢強力否決,最後,不了了之,下個禮拜二再戰;儘管如此,立法院在三讀通過農會法時,立委張碩文和尹伶瑛,一言不合,爆發丟便當、潑水大戰。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手上的便當,成為武器,惡狠狠的砸在台聯立委尹伶瑛臉上,藍綠雙方人馬,一陣混戰;原來,就在農會法修正三讀通過後,尹伶瑛大罵張碩文的親戚,在農會擔任總幹事,沒有利益迴避,張碩文一聽,氣的使出便當飛天功,一臉狼狽的尹伶瑛,火冒三丈。

台聯立委尹伶瑛:「竟然張碩文用水來潑我,還用便當來打我,這種暴力的行為,這種非理性,這是我們立法院最大的恥辱。」

同樣的戲碼,藍的要先審中選會組織法,綠的要先過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叫陣口號比聲勢;藍綠雙方爾虞我詐,就怕對方陣營使出詐術突襲,全擠到主席台和發言台上,就作戰定位。

綠營一度使出變更議程的戰術,希望先審總預算案,表決大戰上演,功虧一簣。立法院長王金平:「贊成者少數,本案不通過。」

法案審到中選會組織法前,又卡住了,藍綠邊拖邊打,毫不退讓,主席王金平索性宣布散會,下個禮拜二,再戰立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97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