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叔叔眼鏡掉了」 謝長廷與小孩同樂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焦漢文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謝長廷昨晚到澎湖,還送給離島小朋友一份大禮,就是為偏遠地區兒童籌募經費,把紙風車劇團公演,搬到馬公演出;謝長廷還現身劇場,與小朋友玩遊戲,氣氛超HGIH,甚至謝長廷玩到連眼鏡都掉了。

搶啊!小朋友拼命接力,玩起賽狗遊戲,一時尖叫聲四起,不過,玩的最瘋狂的是他;坐在娃娃堆裡,謝長廷叔叔的眼鏡,都被打了下來,逗得小朋友笑得東倒西歪。

當然開心囉,紙風車劇團走遍319鄉講故事給小朋友聽,離島的首場,是搬到澎湖來,這是謝長廷替偏遠地區小朋友,募到的一齣兒童劇,謝長廷親自來實現諾言。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我不是『大卡』(有錢人),我也沒那麼厲害,費用很大,我們就發起大家來贊助。」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你有沒有被碰到?」小朋友:「有。」謝長廷:「有沒有拿冠軍?」小朋友:「有。」

看起來謝長廷在家外公當得很稱職,即將要有第二個小外孫的謝長廷,不小心透露他也是個孩子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85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