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館長」 館方自拆牌好尷尬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中正紀念堂改名,台北市政府才拆了教育部掛的布幔,教育部隨後再補掛上臨時布幔,這「你拆我掛」的攻防,24日晚間出現轉折,教育部自己派人把2塊「民主立牌」給拆了,打算改裝成滾輪式,拉進館內繼續擺;一早,館長看到媒體鏡頭,尷尬閃避,情急之下甚至否認自己的身份。

記者:「館長可不可以幫我們講一下?」台灣民主紀念館館長曾坤地:「我不是館長你弄錯了吧。」記者:「處長?」曾坤地:「我不是處長,嘿嘿嘿。」

急忙否認身分,台灣民主紀念館館長曾坤地面對鏡頭,真的好尷尬,因為「改名攻防戰」,打到最後,館方竟然先撤兵,拆立牌;24日晚上10點左右,大忠門前的民主立牌,教育部派人悄悄拔掉,大約半小時後,大孝門前這塊也被搬走,不過牆上這2面「縮水版」民主布幔,在市府文化局眼裡還是「刺眼」,開罰20萬。

台灣民主紀念館秘書張美美:「(拆招牌)配合到它整個意象環境的營造,然後讓立牌在適當的地方,能夠豎立起來。」

教育部「自拆」招牌,對市府釋出善意,其實,這2塊金屬立牌根本沒消失,就擺在展覽室裡頭,還用布蓋起來。

TVBS記者游皓婷:「拆下來的立牌,很可能改裝成像這樣,滾輪式的可以移動,最後拉到館內陳設。」

金屬立牌拉進館內,市府文化局是不是就「罰不到」,還很難說,但改名攻防戰,繼布幔上演「你拆我掛」這招後,教育部確實又出了一計,叫做「以退為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正紀念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831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