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化敵為友 楊秋興任主委助選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專程前往高雄縣拜會縣長楊秋興。對於之前黨內總統初選,楊秋興力挺蘇貞昌,謝長廷不但不以為意,還邀請楊秋興擔任高縣競選總部主委,企圖營造和諧氣氛,而楊秋興則表示為了大局,他欣然接受。

楊秋興極力促銷高雄縣的荔枝、鳳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趕緊跑來參一腳,甚至還放出最大善意表示,將來選總統時,要請楊秋興擔任高雄縣總部主委。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敦請我們楊縣長來擔任總統競選總部高雄縣主任委員,楊縣長也很豪爽的答應,就放下(我心裡)一塊石頭。」

一向話說得很快又溜的謝長廷,這下也顯得結結巴巴,甚至有些不好意思,至於號稱小巨人的楊秋興,則是不斷搓揉這雙手,對於自己選前力挺蘇貞昌,而如今要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是不是角色有些尷尬,楊秋興強調,一切以大局為重。

高雄縣長楊秋興:「我也欣然接受這個責任,那我想我們要競選組織架構在高雄縣,我想我們希望可以打出好成績。」

化干戈為玉帛,謝長廷展現最軟的身段,但結果如何,選後開票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22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