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行「做」出成績 台幣升破33關卡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3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台幣是不是真的「牛氣沖天」,新台幣兌美元匯率連續5天升值,升值幅度超過4角,今天收盤價格升破33元關卡,但是匯銀人士卻指出台幣急升的狀況,其實是央行做出來的,台灣經濟狀況並不好,無法支撐台幣猛烈升值,還建議民眾想賺錢的話,趕快把趁機把台幣換成歐元,未來有機會賺一票。

一張張新台幣千元大鈔,現在可ㄏㄤ了,新台幣兌美元匯率,30日升破33元關卡,收在32元9毛79,這已經連續第5個交易日走揚,升值超過4角(4.19), 現在買1萬元美金,比5天前可以少花3千多元,台幣如此強勢,是不是真的人人搶著要?匯銀人士說其實是央行主導。

匯銀人士:「匯價應該是反應,短期或中期一個地區的經濟實力,可能台幣在長期而言,沒有大幅度升值的條件。」

專家反而建議,趁台幣升值快快換成外幣賺匯差。匯銀人士:「有外幣的需求,這個時候應該是,可以考慮進場,除了美金以外,強勢貨幣例如歐元、澳幣、紐幣或是加幣之類的。」

黃澄澄的歐元很搶手,專家建議降低台幣部位,美元和歐元存款各佔一半,未來轉買海外基金,還可以匯率和基金報酬率兩頭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匯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52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