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股東會挑日子? 小股東「衝我們來的!」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將近3百場股東會擠在同一天召開,累壞趕場的小股東,部分職業小股東甚至抱怨說股東會都集中在同一天開,讓他們失去監督的機會,而且今年股東會贈品還比往年差,不是送清潔劑就是送沙拉油,跟本值不了幾個錢,不如不要發算了。

他就是人稱阿土伯的專業小股東,手拿上百檔股票,算一算大約有120檔;但是今年股東會擠在同一天開,讓阿土伯傻眼,因為趕場趕不完,最後只去了一家。小股東阿土伯:「為什麼他們擠在一起同時開會?很顯然就是不讓小股東參加。」

原本想每一場都參加,但是看看手上這一大疊股東會開會通知書,全擠在星期五,要去哪一場?阿土伯還在傷腦經。小股東阿土伯:「這疊還沒開的,光是星期五,我就有50幾家,擲筊決定好了。」

阿土伯在號子裡的VIP看盤室,桌上滿滿都是今年的股東會贈品,有專人送到府,不過一般小股東就只好靠自己。記者:「你換幾家。」小股東:「2家,兆豐和開發金。」

沙拉油、洗碗精、清潔劑,都是幾十元的民生用品,小股東拿著委託書一家家比對,少了趕股東會的辛苦,可以一次把贈品換到手,不管禮物好不好,有拿總比沒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110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