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馬英九訪印星 財經智囊曝光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新加坡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出訪印度和新加坡,大談經貿和兩岸政策,事實上,這次跟他出訪的都是他的財經智囊團,從退休的部會官員、前國科會副主委,到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都是馬英九的國政家教班老師,他們平常就會給馬英九上課做簡報,讓馬英九這次出訪,展現更多的自信與專業。

人在新加坡,馬英九罕見的在鏡頭前,公開介紹他國政家教班成員。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這個工業是,這個高科技啊,這個是整體的資訊產業,很熟的,對於他們給我做顧問的話,在這個領域,大概不會有知識不足的問題存在。」

從經濟部政次尹啟銘、前國科會副主委薛香川到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都是馬英九在經貿政策上的重要策士,馬英九此行出訪,3位像是家教老師般給予協助,到新加坡的第一天,馬英九參訪港務局業務參考的小抄,詳細列出全球港口貨櫃排名,就是尹啟銘做的表格。

而在印度,馬英九到資訊科技生產協會,發表有關電子產業的演說,講稿則就是出自黃欽勇的手,以他對電子產業的了解,他提供的分析報告,成為馬英九重要的資料庫。

電子時報社長黃欽勇:「我想主要讓他了解一下,台灣目前主要產業結構,但是我們政治方面的領導人,比較不是那麼清楚,利用這些產業的優勢,跟其他國家打交道。」馬英九:「是啊!當然,這個開玩笑,要主持國政豈能不認真。」

短短4天的印度和新加坡之旅,馬英九學習他山之石,和對方會晤時,除了展現帶領台灣走出經濟困近的企圖心,也展現上了國政家教班的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