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令麟遭押 協力廠商登廣告力挺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森集團到底跟國內各家銀行借了多少錢?經過TVBS追查,總金額超過台幣70億,其中東森電視台的借款32億,將近一半;最大債權銀行合作金庫表示,東森電視的擔保品除了總部大樓外,還包括所有的攝影器材和轉播車,如果7月1日,東森無法如期還款,也提不出有效延展還錢計畫,恐怕會面臨關台命運。

斗大的廣告佔了報紙1/3版面,東森得易購的廠商對王令麟遭到收押禁見,大手筆表達不滿,出錢登廣告力挺。

東森得易購發言人李傳偉:「明天上班以後,大家(跟銀行)要談等等,再說啦!當然業務單位會透過正常管道去溝通,而我們在建立廠商之間的夥伴關係,可以說成效良好。」

儘管東森得易購繳息正常,但銀行團卻擔心集團旗下的東森電視還不出錢來;算算東森集團借貸的金額超過台幣70億;其中,得易購約11億,擔保品是位於中和的天空之城大樓,而東森營運總部在關渡的開發案借了30億有土地質押。

另外東森電視現在還欠款約32億,東森電視台總部崇聖大樓,還有公司裡的攝影器材、轉播車等等,都是擔保品。

7月1日就是第二期繳款截止日期,如果到時候還不了錢;3個月後,也就是10月1日,銀行團就有權處分東森電視的擔保品。

合庫總經理陳安雄:「除非這個解決宣告破裂,才會採取這個動作,7月1日就到期了,7月1日到期,本金三個月沒有攤還,視為到期。」

另一家債權銀行一銀表示,會盡快在端午節收假後了解狀況,華銀則說有關渡土地質押暫時不會對東森抽銀根,東森高層指出一定會在7月1日約定期限內還款,這個難關一定得撐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令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4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