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再創7年新高 唯東森慘跌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0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令麟遭到收押,衝擊東森集團股價表現,東森連續第3個交易日跌停,股價從9元多跌到7元4,不過大盤不受影響,反而因為端午節假期美股大漲激勵,今天飆漲182點再度改寫2千年7月以來的新紀錄,創7年新高。

東森股價霧殺殺,一開盤就躺平,這已經是連續第3個交易日跌停板,從14日的9元多,跌到只剩7元4,和一顆水餃的價格差不多,集團其他相關類股也慘跌,友聯產險始終在低檔回盪,這回投資人學乖了。營業員:「趕快脫離力霸,他們本身的股票,能出脫早就出脫了。」

東森集團旗下的得易購東森電視,還有關渡營運總部的興建案,總共和銀行團借貸超過70億台幣,尤其東森電視借款金額多達32億,7月1日繳款截止,日期沒有如期付款,恐怕將面臨被查封的命運。

主要債權銀行第一金控、華南金和合庫,將在21日下午,和東森協商還款事宜,整體大盤因為受到端午假期亞股美股上漲激勵,反而沒有受到東森弊案魔咒的衝擊,一開盤就飆漲超過80點,收盤的時後更是狂漲182點,收在8755點,改寫2千年7月7日8643點新紀錄,再創7年新高,分析師說張內閣一周一利多的刺激,台股指數後市看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32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