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尚文臨危授命 廖峻隔空打氣

記者 陳珈螢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目前暫代王令麟職務的東森國際公司總經理廖尚文,其實他有個明星哥哥,就是資深藝人廖峻!相差2歲的兄弟倆相貌神似,最特別的是,兩人還同月同日生!今天就是生日,2人還通電話互祝生日快樂;廖峻說,弟弟的個性保守,不常談工作,不過他相信弟弟有能力可以暫代董事長職務。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遭收押,東森國際總經理廖尚文,緊急暫代職務。東森國際總經理廖尚文(2007.6.15):「完全是為公司發展作考量,這個一個這樣,發展相當好的一個產業,事實上能夠有外資進來,對它的發展會更健康會更好。」

緊急信心喊話的廖尚文,原來他的親哥哥就是資深藝人廖峻,2人同月同日生,而6月21日這天,正好就是他們的生日。資深藝人廖峻:「廖尚文生日快樂啊,哈,因為他在開會,我早上一起來,我打開手機就看到,(廖尚文)他傳一個簡訊給我,生日快樂,就這樣,我也打過去,喂生日快樂啊,你在忙啊,他說我在開會,我說好。」

仔細看,相差2歲的兄弟倆,單眼皮、鼻翼有點寬、薄嘴唇,不過事業卻大不同,今年55歲的廖峻,18歲闖蕩演藝圈至今37個年頭,甘草演員的代表人物;53歲,逢甲大學畢業的廖尚文,公費唸完英國里茲大學博士,任職東森國際總經理,目前暫代董事長。

廖峻說弟弟的個性保守,比較像公務員。廖峻:「你有能力去掌控一個企業嗎?結果他適應的很好,這個就是靜靜地做嘛,我相信他有這個能力,去面對這一切啦。」

廖峻直說他對弟弟有信心,東森面臨風暴,廖尚文臨危授命,不只因為職務異動受矚目,也因為是資深藝人的弟弟,身分同樣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0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