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鋼董座換人? 股東常會股東力挺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鋼今天召開年度股東常會和董監事改選,外傳董事長江耀宗即將被撤換,與執政黨高層關係良好的林文淵,很可能回鍋,小股東們聽到這個傳言,紛紛上台力挺江耀宗,江耀宗也表示,對於報派的消息,他不想多說。

中鋼6年換了5任董事長,沒想到年底要選舉,現在就又傳出現任董事長江耀宗要撤換掉,正在召開年度股東常會和董監事改選的中鋼小股東們,接連上台發言,力挺江耀宗。

中鋼股東:「我希望政治不要進到中鋼,我們董事長要來經營,不是來搞政治的。」中鋼股東:「董事會一定要強力表揚董事長江耀宗!」中鋼股東:「換5個董事長吶!好的一個就夠了不用換到5個,明年來又換一個,太麻煩了!」

小股東們連番上陣,董事長到底換不換人,江耀宗在大家力挺下,終於鬆口。中鋼董事長江耀宗:「謝謝,那是報紙寫的。」

江耀宗粉碎外界傳聞林文淵7月1日就會回鍋續任,似乎展現出魄力,只是如果經濟部真要強制撤換法人,也不須對外發布;所以儘管這頭小股東們全力支持江耀宗,不少中鋼人員還是私下表示,政治考量一但介入,不光是有魄力,就能解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10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