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儒門特赦/特赦楊儒門 總統:我做對的事情

記者 莊雪屏 葉宸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獲得陳總統特赦的楊儒門,對於總統的好意似乎不太領情,陳總統今天公開表示,他是做他認為應該做的事,儘管早知道不會得到百分之百的支持,但身為總統要做對的事情,也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陳總統還拿出他下田插秧的照片為證,強調楊儒門關心農民的心情,他感同身受。

記者(2007.3.1):「總統插這麼久,會不會累?」總統陳水扁(2007.3.1):「不會,不會啦,怎麼會累。」

今年3月初南下霧峰,脫下鞋、捲起褲管,陳總統親下農田插秧,3個月後的今天,陳總統有備而來,秀出當初拍下的這張照片說什麼也要特赦楊儒門。

陳水扁:「一定要彎腰,沒有彎腰怎麼插秧,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就是這樣嘛,為什麼對楊儒門,我有很多同情,我要想盡各種辦法,我要赦免他,我一直要等機會,就是這樣的一個心情寫照。」

與農民為伍陳總統以照片為證,但畢竟楊儒門製作白米炸彈造成社會恐慌,特赦的大動作引發社會議論,楊儒門自己似乎也不太領情,一切的一切陳總統心知肚明。

陳水扁:「我當然知道,會有很多不同意見,不管是外界或者當事人,或者他們的家人,一定會有很多的聲音,但是我必須要做對的事情,必須要做對的起自己良心的事情。」

總統堅信楊儒門手段可議,但其情可憫,最後還是特赦了他,儘管有人形容這是遲來的正義,但放炸彈這種可能引起恐慌的動作,是否符合正義,難免還是會有不同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儒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898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