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天荒! 證交所「股市名嘴報明牌」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股今天挑戰9千點大關失敗,指數大洗三溫暖,先漲後跌收盤時下挫73點,雖然沒有站上9千點,但是市場氣氛還是樂觀,證交所甚至破天荒請股市名嘴報明牌,拉抬台股意味濃厚,吸引不少投資人來一探究竟。

小投資人趕著來聽演講,這可是證交所破天荒,頭一次請股市名嘴呂宗耀報明牌,11月還要請謝金河開講。投資人:「如果選舉來看的話,大概政府不會讓大盤太差吧,來了解一下,我們應該知道的資訊啊。」

台股近期頻頻創7年新高,從14日的8400多點,一路往上爬,到近期高點8900多點,上漲超過500點,雖然25日上攻9千點大關失敗,但證交所此時大開台股投資論壇,難免給人政策拉抬股市的想像空間。證交所副主任朱津平:「喔,這是巧合吧,我們都希望經濟景氣,這是大家一致的希望,基本面能配合是最好的。」

25日台股先漲後跌收盤下挫73點,八大類股、金融股一枝獨秀是盤面強勢股,其他類股獲利賣壓,從股價表現相對疲弱,法人指出本週指數會在8800到9000點附近高檔震盪,建議逢高減碼手中持股,指數回檔到8800的時候再逢低撿便宜,在政策作多的情形下,第三季投資人還是有機會賺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6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