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妤媳怒/陳幸妤「我恨死他」 手機鈴聲全都錄

記者 侯沛吟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一家庭千金陳幸妤,昨天怒罵公公「我恨死他了」,話題一天發酵,成了各大討論區、BBS站討論的熱門議題,褒貶都有。有人罵她潑婦罵街、有其母必有其女;有人稱讚她是真性情,甚至有網友剪輯她昨天所有訪問,供民眾下載當鈴聲。

總統女兒陳幸妤(6.27):「我都沒睡覺,我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啦,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

矛頭對準公公趙玉柱,陳幸妤這一飆,直接、不假修飾。陳幸妤(6.27):「沒種承擔的話,那就不要當人,你們都覺得我只是在發飆,那我也沒必要再講。」

前後4段訪問,一夕之間已經被動作快的網友剪輯,供民眾下載當作手機鈴聲。陳幸妤:「我想到趙玉柱,我就恨死他了啦,自己做事自己不敢承擔,那種人去自殺算了,他如果覺得我說錯的話,出來跟我對質。」

不只紅到連鈴聲都有,各大討論區更是討論到翻掉;有人諷刺,去中國化後陳幸妤的表現就是本土孝道嗎?根本就是潑婦罵街;還有風涼話,說慶幸自己沒有娶到公主,也有人用英文諷刺說有其母必有其女,好一個第一家庭;也有人稱讚陳幸妤這樣的表現是率直的真性情。

就連台大的BBS站裡頭,也有一堆人討論,語帶調侃叫她馬尾妹,不過畢竟是校園網站,大多的文章都被板主刪除。陳幸妤(6.27):「我自己說的話自己負責。」

第一家庭的公主陳幸妤,再次為了丈夫撂下去,這回不只是話題,還可以下載到手機到處都聽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02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