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酒商尊榮晚宴 水晶美酒饗客

記者 張桂端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烈酒市場,開發潛力大,法國知名白蘭地酒商,家族成員親自來台,在北中南舉辦頂級晚宴,會中用的名酒,不但是窖藏2百年的葡萄酒原液釀造,還用手工打造水晶瓶身,1瓶要價大約台幣5萬元。

小提琴現場演奏,襯托出晚宴的高雅氣氛,業者還請來水晶球達人現場表演,高超的技術,讓賓客看得目不轉睛,法國知名的白蘭地酒商,家族成員親自來台舉辦頂級晚宴,用的酒是這一瓶新台幣5萬元的頂級白蘭地。

知名酒商第八代傳人莫里斯軒尼詩:「由於這種酒質如此稀有珍貴,所以我們選擇手工打造的水晶瓶作為容器,來盛裝這珍貴的酒。」

水晶瓶身裡頭裝的,是2百年窖藏酒所釀造的白蘭地,用這樣高檔的名酒,來禮遇台灣金字塔頂端消費者,業者希望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品牌經理鄭曜新:「台灣市場烈酒市場的產值,每一年越來越受國外重視,這一次很高興有這機會,跟中部地區頂級消費者做一對一面對面的接觸。」

北中南各一場的頂級晚宴,美酒當然配美食,道地的法國料理,每一道菜都是精心設計,用來搭配頂級美酒,業者這麼慎重的安排,就是希望獲得台灣顧客繼續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洋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5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