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減刑/減刑受惠立委! 邱毅、蔡豪、王世堅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楊清波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6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一波的全國大減刑也有立法委員因此受惠,包括了正在獄中服刑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他刑期一減,可以在11月就提前出獄,而因為涉入台開案的無黨籍立委蔡豪,如果在這個月報到服刑,也可以趕上減刑列車,直接罰錢就不用被關了,至於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也因為辱罵姚文智被罰9千元,現在只要罰一半,也就是4千5百元。

老闆立委正在吃牢飯,沒有邱毅坐鎮的立法院辦公室,2個助理各忙各的,少了人來人往,沒有立委串門子,雖冷清但沒停擺,照常運作,牆上貼著今年4月國民黨英雄送別的簽名海報,現在,就等11月26日邱毅減刑出獄,重見天日。

國民黨立委徐少萍:「國民黨在邱毅(高雄)那個選區,已經提李復興了,所以之前我也聽黨中央說,要把邱毅用不分區。」

親民黨立委李復甸:「照監獄的標準,(邱毅)算是模範生,他在牢裡頭他也把菸給戒了。」

邱毅蹲牢房得熬過7個月,比邱毅幸運的是蔡豪,連牢都不用坐了,台開購地弊案蔡豪依背信罪判刑1年定讞,減刑後刑期只剩半年,可以易科罰金,罰了錢蔡豪逃過牢獄之災。

無黨籍立委蔡豪:「我在選舉期間你播這個,此地無銀三百兩,越描越黑何必呢?我的地方選民,都已經忘掉這件事了。」

減刑受惠的還有立委王世堅,辱罵當時的新聞局長姚文智,科罰金9千元,現在減刑後,罰金減半。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從9千元改成4千5百元,有任何差別嗎?所以這個我覺得這個無聊。」

區區4千5百元,王世堅罰錢了事,立委照選不誤,邱毅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蔡豪拼區域立委選舉,減刑受惠的立委,個個還是選舉一條好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