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馬開中橫支票 政院一天後開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李國正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到中部長住連續2天,馬英九承諾如果當選總統將修復中橫便道,不到2天的時間,交通部就研議,最快在年底將中橫「簡易復建」,馬英九今天看到媒體報導用「巧合」2個字來形容,馬英九說政府如果能夠在真的在年底之前就做好,他樂觀其成。

梨山居民(2007.7.14):「梨山的希望在哪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2007.7.14):「我個人如果有機會 ,來為大家服務 ,我想在台中縣 ,在梨山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趕快把便道修好 ,好不好!」梨山居民(2007.7.14):「好。」

花了6個小時的車程直奔梨山,馬英九做出修復中橫便道的競選承諾,這張支票讓梨山居民瘋狂相挺,是打中執政黨要害了嗎?馬英九:「交通部要很快的報行政院,把這個從谷關到德基,的便道盡快修成,我想這也許是巧合吧,我樂觀其成。」

才一天的時間,交通部宣佈,封山8年的中橫最快在年底將簡易復建。馬英九:「我們國民黨會提出一個 ,第三階段的農業改革 ,其中一個很重要的政策 ,就是農村再生條例。」

拋農業、兒福、交通政策,馬英九的long stay猛端牛肉,博感情,對於對手嘲諷long stay「攏是假」,馬英九不以為意。馬英九:「他們對於一個總統候選人 ,願意貼近民眾 ,他應該鼓勵才對 ,他來咒罵我的話 ,這正是表示他們心虛。」

馬英九的Long Stay有沒有選票效果還不得而知,不過顯然讓背負民進黨執政政績的對手陣營造成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3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