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筆錄不實? 馬英九律師要求勘驗


發佈時間:2007/07/19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再度開庭,卻驚爆檢察官侯寬仁,偵訊證人的筆錄涉嫌不實;對此馬英九低調不願回應,但律師團已經向法院遞狀,要求勘驗筆錄,而今天是傳喚前馬英九辦公室主任廖鯉,了解特別費核銷程序,廖鯉表示他負責蓋章核銷,不審查細節引起檢方不滿。

特別費案再度開庭,馬英九卻顯得相當低調,因為驚爆檢察官侯寬仁,訊問市府秘書室出納吳麗洳時,筆錄疑似登載不實,讓馬陣營相當不滿。記者:「你自己的感覺怎麼樣?被檢察官侯寬仁訊問的時候。」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你這個問題,我們還是靜待法院裁決。」記者:「(侯寬仁)是先射箭再畫靶,您怎麼看?」馬英九:「這個部分還是等法院裁決。」

馬英九不想多說,但律師團已經向合議庭遞狀,要求庭上勘驗偵訊錄音和筆錄進行對照。

而特別費案再度開庭,要傳喚前市長辦公室主任廖鯉和林秀風,針對特別費核銷程序,檢察官認為廖鯉避重就輕,語氣相當不滿地詢問,他是不是不關心領據核銷用途?廖鯉則回答,沒特別研究市長如何使用。

檢方再度詰問,難道身為主任,不需審核特別費用處?廖鯉則說,他相信出納會計單位的查核,送上後負責蓋章就好。

而針對自家人侯寬仁遭質疑筆錄不實部分,檢方也提出反制驗證,刻意詢問廖鯉,檢察官訊問時有沒有限制問題?筆錄內容是否都照實記載?廖鯉都說對,字面上意思沒有被誤解。

全程馬英九都仔細聆聽,勤做筆記,也沒有任何意見;特別費案第八度開庭,圍繞在檢方和證人的緊張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50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