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弟逝/風水師勘郭台成墓地 愛物園續動工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3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胞弟郭台成下葬愛物園,郭家發表稿聲明稿,要讓亡者入土為安,但是礙於法令,愛物園不是合法墓地,三峽鎮公所下午到愛物園勘查,確定下葬事實查報;而郭家委任的風水師跟設計師,也在今天重回愛物園打算繼續趕工。

郭台成下葬第二天,風水師、設計師趕緊到愛物園勘景。記者:「今天你們是第一批來參觀的?」風水師張清淵:「這樣哦。」記者:「對。」

一行人接著走到郭台成的墓地,設計師慢慢說出接下來的規劃。設計師:「郭先生喜歡打高爾夫球,就用沙丘,再來九曲水,一方面配合風水,一方面配合新時代的。」記者:「設計?」設計師:「設計,對。」

依據喜好搭配上風水,風水師說,郭台成的墓地是坐東朝西,屬於麒麟穴,咬錢招財對企業家最有利,墓地後方築起小山,叫做「後玄武」上頭還有龍神坐鎮,而前面原本的小橋流水,要改成九曲水,山有情、水有義,造就郭家步步高昇,只是這樣的精心安排,在法律上還是站不住腳。

三峽鎮公所殯葬管理所長沈學聖:「第一款是罰3到10萬,那我們第3次(7月16日)的查報,到縣政府了,公文已經上去了,那怎麼裁罰就由縣政府主導。」

三峽鎮公所第4度上山勘查,拍好照片,確定安葬是具體事實,接下來等接到縣政府最速件公文,鎮公所將會提出報告火速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