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批王建煊「5566」 昔日歌迷抗議


發佈時間:2012/09/22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監察院長王建煊近來頻頻對馬總統開炮,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上政論節目,形容監察院長王建煊講話「零零落落」,但蔡其昌卻不小心講成已經解散的偶像團體5566,引起昔日歌迷抗議,讀音接近但意思差的遠,怎麼會搞錯,蔡其昌解釋自己想表達的是「2266」,口誤純屬誤會。

監察院長王建煊,這陣子對馬總統每日一評論,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上政論節目,討論院長批總統現象,這樣形容王建煊。立法委員蔡其昌:「在我心目中,王建煊像是酒類,喝了太多酒,為什麼,因為老是講一些『543』,老是講一些『5566』的事情,這個團體現在已經解散,改天是不是我請他們吃個飯,看能不能復合。」

各種詞都出爐,越說越激動,唉唷一個不小心,怎麼變成點名已經解散的偶像團體,無巧不巧,前經紀人正好在電視機前,聽著聽著真是哭笑不得。孫德榮:「我覺得他應該是口誤啦,要講零零落落,講成5566,那他講成5566,其實我也很開心,表示5566在委員心目中,有留下深刻印象。」

蔡其昌:「我的慣用語是『543』,和做事情做的『2266』,這個團體現在已經解散,改天是不是我請他們吃個飯,看能不能復合。」

原來是台語當國語講,切換一時「不輪轉」,才讓用字混在一塊,委員直說很「歹勢」,希望有機會擺一桌,解釋真的是誤會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建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0

0.1157